重磅!富康集团又下一“城”,1100亩檀溪谷来了!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40.jpg

  3月9日,兴义市人民政府与富康集团就桔山滴水片区棚户区改造檀溪谷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江,市政府办、市相关职能部门,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及富康集团地产、商业、酒店、物业、建工板块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45.jpg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等领导

查看滴水片区项目规划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50.jpg

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53.jpg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在仪式上讲话。许书记说,兴义市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并依托优越的地理条件和独特的自然资源,着力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本土企业,特别是富康公司,为兴义发展増添了动力活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富康公司抓住机遇,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兴义城市建设、服务兴义城市发展,助推兴义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大力推进企业发展“三个计划”,支持本土企业在兴义加快发展、做强做优。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56.jpg

兴义市人民政府、富康集团就檀溪谷项目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759.jpg

领导合影

  在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江等领导的见证下,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代表兴义市人民政府与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就滴水片区棚户区改造檀溪谷项目进行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02.jpg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作项目介绍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在介绍项目时表示,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富康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将滴水片区打造成兴义市的棚改示范性项目,高品质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融合商业、住宅、休闲、教育等区域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老百姓受益、社会满意、党委政府放心。为兴义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檀溪谷项目位于桔山滴水片区,规划用地面积1110亩,背靠山体,前依河流。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回迁安置房建设、村组预留经济发展用地开发、商业及配套住宅、市政道路、景观绿化、亮化及桥梁工程、山体修复、山体公园、水体、湾塘河治理、防护绿化、配套幼儿园及小学等,所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由富康集团负责,预计总投资50亿元。檀溪谷是富康集团继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后积极参与兴义城市建设的又一大手笔作品。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兴义市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优化配置资源促进土地合理利用,增加社会就业和产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滴水片区棚改项目规划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07.jpg

滴水片区棚户区改造总规划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10.jpg

北部山坳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13.jpg

鸟瞰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15.jpg

学校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18.jpg

山体角度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0310083821.jpg

住宅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