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积极配合,为商家恢复营业做好防控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222091922.jpg

  随着各单位、企业复工复产,富康物业辖区内商家也开始逐渐恢复营业。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商业区域及住宅区域防控,2月21日上午,笔山社区支书范功喜,新场社区支书王兴国,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富康物业总经理邓辉等领导一行到富康各项目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22091928.jpg

调研组在项目现场
  管控方案调研人员及富康物业与富康商管公司相关人员利用项目平面图、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商家营业后具体管控进行商讨。针对印象兴义、大商汇、梦乐城和万湖汇项目,分别从防控界面划分、防控人员部署、防控流程拟定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222091931.jpg

调研组在项目现场

  社区领导强调,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是防控的重中之重,活动的人员增多意味着防疫难度加大,此时定不能掉以轻心。各单位一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大防控力度,互相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2091934.jpg

富康物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人员进行防疫工作部署

  现场调研结束后,富康物业总经理邓辉对各项目人员进行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在为业主做好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商管公司对商家与客户进行管控,确保商业恢复营业后的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做到让商家信任、让业主放心。各方及时沟通,有效调整,协同打好这场防“疫”战,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