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风险共担 富康集团商业板块减免商户租金共渡难关

2.jpg

同心协力,风险共担

富康集团商业板块减免商户租金
共渡难关

  逛街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休闲......春节本来是很多商家店铺的黄金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受此次疫情影响,市民足不出户,全国大多数商铺关门暂停营业,租金压力不言而喻。这对于依赖人流量,步履艰难的实体服务行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按照目前疫情发展,很多店铺的生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承受巨大的经营压力。

  为响应兴义市“外防输入、内控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州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富康集团梦乐城、欢乐橙、印象兴义、大商汇、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红星美凯龙兴义富康店等商业2月1日至2月9日全面闭店,富康商业板块1500余商户也积极配合,舍小家、顾大家,为抗击疫情,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落实“运营共商、目标共识、商圈共管、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商业“五共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广大商户,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富康集团决定对旗下商业按要求闭店的租赁商户实施租金减免。商户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8日(正月十五)期间的租金实行全免,已提前缴纳租金的商户可在后续租金缴纳中进行减免抵扣。

  此次减免涵盖富康集团旗下60余万方商业,共计减免租金超千万元。越是艰难,越显担当。富康集团“产城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布局,离不开广大商户的支持和信任。在整体行业面临严峻形势的关键时刻,富康集团不忘初心,与全体商户共进退,共同坚守,共度难关,共同期待严冬过去,春天到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富康商业板块将持续通过一系列的企划营销措施,辅助商户后续发力,共同为商圈的兴旺和地方商业的繁荣复苏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05152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