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用心服务社会 富康集团400名志愿者响应号召,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jpg

  为响应兴义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2月2日,富康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用心服务社会,精心组织党员、职工共40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兴义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04.jpg

出征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06.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09.jpg

 待出征的员工们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12.jpg

杨书记对这群“战士”们意味深长地深鞠一躬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在出征仪式上代表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代表集团党委、集团董事局,向志愿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各位志愿者:踏上阻击疫情的前线,大家代表着党员的榜样力量,代表着富康集团用心服务社会的初心,为更好地完成好这次任务,要求大家要有严肃的纪律性,坚决服从指挥,不得各行其是,不得擅离职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定要按照党和政府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扬 “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富康精神,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要注意安全,要尊重科学,尊重生命,要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最后盼望大家一个不落的安全归来,胜利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15.jpg

出征前工作部署

党旗飘动抗疫一线·富康党员在现场

 

 

  随后,富康集团400名志愿者按照分组,分别奔赴各自岗位,前往兴义市8个街道办事处及汕昆高速兴义东出口,协助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开展流动人员体温检测,小区、村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那抹最美的“富康红”在疫情防控一线穿梭,党旗在疫情防控战中高高飘扬。

 

富康集团正在执勤夜班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在各街道村组、社区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倡议书,悬挂横幅标语,不少志愿者甚至开着私家车来义务投入工作,劝导大家在春节期间不群体聚会、不走亲访友,不聚集,少出门,提升疾控防御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汕昆高速兴义市东出口,在公安交警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分批次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对来往群众及过往车辆乘客进行体温检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旅途行程及接触人群等情况,并做好登记工作,宣传防疫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205145840.jpg

洒金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黄圣、纪委书记刘黎、办事处主任文志华现场看望叮嘱洒金片区志愿者

  在第一批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之际,富康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听闻后,纷纷主动请缨,请求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为兴义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富康志愿者在现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有许许多多的工作者奋战在一线,他们放弃春节休假,坚决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坚毅果敢的在一线积极投入工作,也正是有了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辛苦付出,才守护好了这道“平安门”。

  

    唯愿岁月静好,关键时刻亦能挺身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富康集团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用心服务社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