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防范疫情,刻不容缓。

  在这一时刻,奋战前线的白衣天使正在不分昼夜为我们保护世界,从病魔中抢回病人,是他们职责也是穿上白大褂的永久的使命感。希望白衣天使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能一次又一次抢出生命线。


向赶赴武汉前线支援的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愿你们平安归来,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为逆行者们加油!
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加油!

233.jpg 

  防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扩散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是一场事关全民健康的保卫战,需要我们每一位公民积极参与其中。

生 命 重 于 泰 山
疫 情 就 是 命 令
防 控 就 是 责 任
我们在行动!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情况,部署了一系列防控工作,根据兴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应急文件要求,为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富康集团各公司,各部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危害,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一起投身于这场防疫阻击战。

富康集团各公司做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疫情面前,奋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就是最美的“逆行者”!在富康集团,也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人们的健康与安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富康物业迅速应对。集团针对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各项目高度重视,把业主的身体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友邻幸福社区健康防卫战。

微信图片_20200205144428.jpg

物质配备

富康物业防控紧急预案

1、内控:各项目每日申报疫情发现情况;
2、防范:
(1)物资:各项目配备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板蓝根颗粒等物品;
(2)人员:工作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各关键岗位随身配备消毒液,访客体温检测,做到人人防范、人人参与消毒;
3、预防:督促配合保洁单位对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一次,重点消毒点包括儿童娱乐设施、大堂、门把手、电梯轿厢、卫生间、垃圾桶等;
4、积极向业主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部门发布的预防信息;
5、引导业主正确预防冠状病毒肺炎的方法;
6、如业主有需要24小时待命协助。

 

持续消毒 抗击疫情 守护健康

  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保证业主健康,富康物业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园区消毒工作,对各门禁、出入口、垃圾桶、电梯轿厢、儿童娱乐设施等重点点位,施行每日一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05144448.jpg

 微信图片_20200205144441.jpg

微信图片_20200205144448.jpg

  同时富康物业在园区内设置了多个“废弃口罩等与疫情有关的特殊垃圾收集桶”,便于妥善处理特殊有害垃圾,降低传染风险。

 

张贴疫情防范紧急通知

人员管控

 

外来人员检测

开展疫情逐户排查工作

 

  春节期间,富康物业人员时刻在岗,用笑容与汗水,提供优质服务,用责任与担当,做好疫情预防,用坚持与不懈,收获业主感动。富康物业将会持续用服务作为陪伴,与业主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新年!

请坚信2020年将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也许是万事开头难
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
请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
我们一定会平安度过
请坚信2020年将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
也是浪漫、温暖让人听起来就欣喜的

 大家一起行动
必戴
口罩
拒吃
野味
勤快
洗手
减少
串门
见屏
如面
拒绝
谣言
配合
查验
科学
就医
自我
防护

   防范疫情风险,我们在行动,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严防严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