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提质增效 富康物业板块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11.jpg

  1月9日,富康物业板块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富康集团主席助理兼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副总经理刘兰波,富康物业总经理邓辉、常务副总经理周鹏、富康物业副总经理兼云南区域总经理谭向前、富康物业副总经理邹胜连出席会议。富康物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156.jpg

年会现场

  会上对2019年物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总结,明确了2020年的物业发展方向。要求各员工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知难而上。脚踏实地,标准落地;提质增效,减亏增赢,以“五共”服务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行“五共服务”,为富康物业跟随集团走向全国打下坚实基础,打造具有富康特色的服务品牌,营造更多的和谐小区,让富康所有业主共享“五共”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00.jpg

富康集团主席助理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致辞

  富康集团主席助理兼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汤俊华代表集团要求富康物业要深刻反思、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服务;改革创新、咬定目标、使命必达。希望富康物业在集团主席高瞻远瞩的战略引导下,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以主席提出的“五共”服务理念为核心,吹响五共服务的号角,提质增效,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打造具有富康特色的物业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03.jpg

富康物业总经理邓辉讲话

集团与物业板块签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10.jpg

全体宣读富康物业目标词

  富康物业总经理邓辉在会上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并表示富康物业全体同仁将以全新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全年经营和服务指标,全面、深入开展“五共”服务工作,全面完成组织变革的深化工作,打造一支熟悉五共服务模式,懂管理会服务的物业中坚团队,不辜负主席及集团领导的信任,继续在集团领导的正确引领下,确保各项指标按时完成,向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富康物业与各项目签订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24.jpg

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26.jpg

优秀管理者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28.jpg

优秀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富康集团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代表集团与物业板块签订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状;富康物业与各项目签订责任状;对2019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优秀员工代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237.jpg

优秀员工、管理者、团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年会,大家对公司本年度的工作及2020年公司的战略目标有了深入的了解,为2020年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同时,对优秀员工的奖励也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新的一年,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富康物业定能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