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酒店板块举行2019年度总结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11.jpg

  1月8日,富康集团酒店板块举行2019年总结汇报会。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出席会议。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陈卫、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及酒店版块各部门负责人和所有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2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22.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

作重要讲话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作讲话,感谢所有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2020年是公司发展关键的一年,我们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创新,提升管理质量、合理控制成本的同时,要增强市场竞争能力。面对集团发展的形势,我们必须强身健体,内外兼修,不断拓展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和规范运作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所以,大家需要把新的一年,看成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和新的挑战,辞旧岁,我们依然豪情满怀,迎新年我们更要信心百倍!在2020年这个充满挑战又异常激烈的环境下,希望全体员工,秉承集团“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行事风格,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斗,革旧创新,不断开创富康集团的新局面,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会上,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陈卫、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分别作2019年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及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25.jpg

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陈卫

作年终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27.jpg

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

作年终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30.jpg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

作年终述职报告

  会议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33.jpg

“优秀员工”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336.jpg

“优秀管理者”颁奖

“优秀团队”颁奖

  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展望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满怀激情喜悦迎新春,与时俱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