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项目荣获“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荣誉

微信图片_20191226083343.jpg

  近日,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富康集团金州体育城B6组团一期   兴义国际生态城10组团一期(3、4、5号楼)荣获“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中国金州体育城B6组团一期获“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106084957.jpg微信图片_20200106085010.jpg

 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项目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106085014.jpg

 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 ”项目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106085018.jpg

  金州体育城B6组团一期地处桔山CBD地段、紧邻兴义一小近享优质教育,打造以一线湖居、七重主题园林景观、“五共”星级物业管理等体系,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宜居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106085021.jpg

  国际生态城10组团一期为天鹅湾社区,内部约30000㎡度假风水系园林景观,为各年龄段的业主提供轻奢度假般的生活。在这里,让您与有趣的灵魂相遇,重拾邻里间的温情。

微信图片_20200106085023.jpg

  富康集团一直秉持初心、良心、匠心的原则,以完美的建筑,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金州体育城B6组团一期、国际生态城10组团一期(3、4、5号楼)分别荣获“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是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富康集团项目管理工作和品质建设的充分认可,激励富康集团今后时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创新、改革质量技术。

  “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富康集团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角度,注重运营与服务。每一个项目的建设,都深度的结合当地的历史人文优势和自然资源秉赋,从城市规划的角度来把项目打造成为作品,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模仿和复制。发挥工匠精神,为更多的人筑建高品质住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我们营造美好生活”不是一句简单口号,而是富康集团一直以来对品质坚持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