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启幕 倾城共鉴 ——昆明富康城·紫悦台售楼部开放暨示范区亮相

微信图片_20191226083343.jpg

  2020年1月5日上午,以“鉴繁市山林,盛启紫悦台”为主题的昆明富康城·紫悦台售楼部开放暨示范区亮相仪式在富康城·紫悦台售楼部隆重举行,标志着富康集团进入昆明的首个住宅项目正式启幕。该项目入市,将进一步满足经开区住房需求,为提升片区人居环境再添动力。

华章启幕 倾城共鉴

••••

  全城等待,终得相见。2020年1月5日上午10点,备受瞩目的富康城·紫悦台售楼部终于盛装开放,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团队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媒体代表、意向客户等近四百位到访嘉宾,共同目睹了这一场盛世繁华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30.jpg

来宾签到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33.jpg

开场舞

  富康城·紫悦台作为富康集团在昆明首个住宅项目,一直以“城市奋斗者买得起的高品质好房”作为宣传推广主题,尚未亮相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售楼部、示范区的开放给客户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也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立体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36.jpg

主持人开场

精工之笔 调色品质生活

••••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38.jpg

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总裁胡建华致辞

  富康城·紫悦台是富康集团进入昆明的首个住宅项目,不仅是富康人居产品的关键一步,也必将重新定义经开区居住品质,开启经开区轻奢级生活序幕。富康集团作为一个秉承匠心,尊重艺术设计的美好生活营造者,坚持以“艺术品”的做法来不断打磨产品,大胆创新设计,强调人与建筑的互动,区域内最具居住价值的好房将顺势而生!

  富康城·紫悦台项目位于昆明市经开区石龙路东侧,建筑面积约20万㎡,绿化率45%,整个项目为缓坡台地设计,规划11栋纯板式高层住宅,整盘皆为南北通透板房,拥有最大140米超大楼间距。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设计建筑面积约90-180㎡三房、四房户型,以区域内少有的两梯三户、两梯四户产品,配置豪宅级电梯入户、最大7.1米超大阔景阳台;同时分“一轴三段四区”打造全龄化绿化景观,设置架空层公共空间,致力打造有温度的品质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41.jpg

剪彩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44.jpg

嘉宾入场

  彩烟伴着花瓣喷出,蓝色大门缓缓推开,寓意富康城·紫悦台将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富康城·紫悦台售楼部开放暨示范区亮相仪式圆满礼成,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到场嘉宾纷纷涌进售楼部参观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50.jpg

品牌馆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52.jpg

洽谈区

  大气得体的装修风格、细致完善的项目规划、气势恢宏的沙盘布局……现场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富康城·紫悦台对项目的用心,对城市的致敬。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从美妙悠长的大小提琴合奏表演,到动感十足的外籍乐队表演,还有DIY皮具、插花教学,到场的来宾在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中,边吃精美糕点边看边玩,同时还准备了砸金蛋抽华为P30、65寸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等大礼的活动。现场置业顾问耐心讲解项目,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前景看好,现场欢乐阵阵。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55.jpg

大小提琴合奏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959.jpg

外籍乐队表演

精工之笔 调色品质生活

••••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02.jpg

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04.jpg

示范区

  与此同时,富康城·紫悦台示范区也开始接待来宾。售楼部客户们纷纷乘坐接驳车去往示范区了解项目。示范区为不仅到场来宾准备了花样精致冷盘美点,还准备了水上竖琴表演、水上芭蕾舞、现场油画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07.jpg

竖琴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11.jpg

水上芭蕾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13.jpg

现场油画

  样板房的同步惊艳亮相,让来宾亲身体会富康·紫悦台的更多魅力。本次开放96㎡A1户型、127㎡C户型两个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16.jpg

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200106083019.jpg

样板间

  A1户型的空间实用性、C户型的典雅大气,都以精益求精的卓越格局、细腻入微的生活质感让到访者对富康城·紫悦台有了更多的信赖感。每一处生活尺度的留白、每一个功能分区的界定、优雅朗阔的居家动线、科学强大的收纳系统、合理的功能分区,无不为提升住户的人居体验而考量、设计。以精致点亮居住生活的美好,这一切正是富康城·紫悦台所呈现的。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富康城·紫悦台将不负众望,坚守富康集团“我们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 秉承“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用臻心打造建筑之典范,为昆明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