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动态】富康集团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节目选拔启动

微信图片_20191125083016.jpg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12月2日,富康集团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节目选拔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是富康集团“走出去”各项目稳步推进的一年,在迎春联欢晚会节目选送上与往年不同的是,增加了富康城上海、淮安、昆明、曲靖所推送的节目。在节目选送上,更是各具区域及名族特色,兴义的布依族苗族舞蹈、曲靖的云南名族舞、舞动淮安、上海的原创歌曲、昆明的时装秀等。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战区将地域文化特色及项目打造特点多形式向大家展示出来,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到富康集团26年的砥砺前行,“走出去”战略实施花开硕果的喜人成绩,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04083428.jpg

导演组根据表演效果现场修改剧本

  为使节目顺利进行,公司年会筹备组精心准备,从节目筹备到节目选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外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节目编排。节目选拔现场,导演组为各节目作出编排意见,更现场为小品和情景剧修改剧本,力求为富康集团2020年迎新晚会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204083432.jpg

  据了解,富康集团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将在富康城控股旗下昆明喜来登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