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毕业,考上人大,这个学生给富康写来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191202091233.jpg

30e0736f8d35e30661297461399c20e4.jpg

93992d2a8a5941fac8516308014302ca.jpg


信件内容如下:


敬爱的黎董:

  您好!

  我是富康2013年资助的八中学生陈枝旺,2017年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之前在华为公司工作,今年9月底辞职,这个月月初到贵阳进入贵正律师事务所做律师(尚在实习期)。前两年远在外地,深圳一年,海外一年(卡塔尔),鲜有归家,现在贵阳初步稳定下来,便想给您写信,汇报近况,表达个人感激之情,也作为富康帮助过的许多人之一,让您知道我们没有忘记您,没有忘记富康!

  虽在外地,但一直关注富康。富康的成就引人注目:一个有远见、行动力和品质意识的本土地产商,对当地的城市格局、格调有直接显著的影响,兴义城市品位的提升,市民生活的丰富,以及作为西南旅游重镇地位的确立,少不了党和政府的运筹帷幄,富康也做出了重大贡献。富康之于兴义,类似于中天之于贵阳。中天城投开发的观山湖区金融城一带,从中天城投总部,到国际会议中心,云上方舟,到CC park购物广场,以及高楼林立的银行街,贵阳的城市格调因之不止提高了一个档次,比北京国贸、上海浦东、深圳南山,相去不远。现今的兴义桔山,从富康国际大酒店,到欢乐橙、会议中心,到梦乐城,以及体育中心,亦相去不远!

  我在华为时隶属运营商BG(直接客户是电信运营商),做合同管理工作。辞职的根本原因是职业志趣:有个律师梦。之前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顺利进入了现在的律所和团队。我的团队主任是一个胸襟开阔,目光远大的人,他以前在铜仁德江县创办的所已是贵州省优秀律所。发现见顶后,又毅然到贵阳重新开始。他文凭不高(只是初中毕业),完全自学成才,他带领着我们一群毕业不久满怀激情与梦想的年轻律师,更像一支创业团队。我们立志用5年的时间把团队打造成贵州最有影响力的律师团队,争取创建贵州省优秀律所。虽然他没您这么大的产业,但我觉得您与他始终有莫名的神似之处,你们都是我非常敬佩的人!

  知道您很忙,故此次托涛哥转呈这份心意。

  钢笔,寓祝您多签单,签大单!并伴有人民大学徽章,和前东家华为公司的贺岁邮票,谨以此表达这些年来未曾忘您恩义之意。包括我在内的许许多多受富康帮助过的人们,任何时候,都是您最坚强的后备力量!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敬颂:

  商祺!

陈枝旺

昨天是感恩节

2019年11月29日

于贵州贵正律师事务所


  2013年和2015年,富康集团分两批资助了100名贫困学生完成四年大学的学业。如今,他们大多数都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祝福他们越来越好!富康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欣慰于感恩之心,大爱之情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