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地产】最让人上瘾的当然是——家

微信图片_20191117082956.jpg

旅行容易上瘾不是吗?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050.jpg

最开始,城中漫步就能让人满足,10L的背包足够你寻找攻略中无人提及的目的地。

后来,你更喜欢走到郊外,背上50L的户外背包,溯溪,或听蝉鸣。

野心越来越大,你要带上更多的行李,去更远的方向。见证一次河床的高低,目睹一次动物的迁徙。还想和朋友一同出发,不再畏惧路上的艰险,把故事和他们一起用脚丈量出来。

终于,你走的越远,然后呢?

你最终的归途是什么地方——是家!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056.jpg

无论旅行途中多么精彩浩荡,无论过程之中有多少欢笑的家伙陪你一起走过,但能让心停靠的地方永远只有“家”这个地方。

再好的酒店,那里的床永远没有家中的舒适,再好的饭馆炒的饭菜也终究没家中的温柔。

你更因为家中窗外的风景欢欣雀跃,推窗见景的维度远远超过了相机中留存的那抹风采来得让人惊喜。

你风景看得越多,越会对家有更深的归属,因为没有一个景点有家的温度!

那你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0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11.jpg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19.jpg

家有许多的模样,或许是在一城之中最喧嚣的地方,在人潮之中找寻自己的落脚之处;

或许是在远离城市的地方,一片幽静地自成一方;

或许是在山脚,或许是在湖边,亦或许你的家在一个别人羡慕的地方。

我的家在公园

当沿途的风景尽收于家时,你才会彻底的对一个地方痴迷一生。富康·国际生态城作为兴义首个引进垂直绿化设计的改善型住宅产品,共享原生态湿地公园湖山风光,让家住进风景里。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28.jpg


▲生态城垂直绿化住宅实景照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进窗户时,推窗远眺,微风拂过,湿地公园泛起的阵阵光彩,恍如天边垂落入水的彩带,美丽至极,水中游鱼浅调,带起点点波澜。小道静坐三五时刻,惬意无边。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40.jpg


▲湿地公园实景照

当家无后顾之忧

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板块之一。

富康国际双语幼儿园、黎康实验小学,整合了国内一流教育设施、国内先进办学理念,优质师资团队。

让孩子深刻地融入学习氛围,轻松爱上学习。家长有更多时间陪伴小孩,使孩子成长更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50.jpg

家应与世界接轨


富康·国际生态城——坐落于兴义大道与桔山大道之间,连接汕昆高速兴义东出口,紧邻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交通十分便捷,出门即是高速,15分钟直达兴义机场,让世界不在遥远;5分钟直达兴义老城区。发达的公交系统,构建兴义10分钟生活圈。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158.jpg微信图片_201911170832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7083205.jpg

当生活的意义重归家庭,我们或许就不再需要在旅途中寻找自己的目的,而是把家经营得如旅途中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