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动态】建行黔西南分行各党支部与富康集团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714.jpg

  10月16日,建行黔西南分行各党支部与富康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座谈会。中国建设银行黔西南分行房金部、个金部、渠道部、营业室支部,富康集团党支部相关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557.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617.jpg

赠送《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书籍


  会上,建行黔西南分行党支部将《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赠予富康集团党支部。随后,与会人员学习并观看了党员张富清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建国初期,服从组织安排到边远山区去改变贫困面貌,建功不贪功、有功不居功,发挥着螺丝钉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社会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620.jpg

中国建设银行黔西南分行个金部总经理李江


  中国建设银行黔西南分行个金部总经理李江说,看完影片,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到具体岗位上,我们的初心就是为我们的广大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富康集团作为我们的客户,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使合作更加密切。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623.jpg

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


  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是很有必要的,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我们下一步也将组织大家学习,将学习落到实处,在工作中服务好业主,服务好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富康集团承担着社会责任,要把好的质量、品牌与产品交给社会,交给业主,把社会责任感树立起来,这就是我们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626.jpg

各党支部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五个党支部在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指标同发展的情况下,通过"联学共建"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铭记于心,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下去,全力以赴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大潮中夺取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