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贵州省房地产协会到富康物业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7085834.jpg

  为监督指导各住宅小区内业主委员会依法依规成立,真正达到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共商共管、共建共治,共同打造和谐小区的目的,10月15日上午,贵州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伟率队到富康物业调研,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兴义市住建局、桔山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018085244.jpg

  调研组一行人员首先到公园首府项目,对该项目的建筑规划、业主清单、入住情况以及业主委员会筹建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听取项目负责人作详细工作汇报。随后来到大商汇“五共服务”议事厅进行参观,“五共”服务小组组长对“五共”服务的详细内容、指导原则、组织架构、议事规则以及推行情况等向各位领导进行全面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018085251.jpg

  调研组一行人员通过全面了解公园首府业主委员会筹备情况和大商汇“五共”服务模式的推行汇报后,对富康物业在业主委员会筹备期间的配合工作以及“五共”服务模式的先进理念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许,一致认同富康物业在物业服务过程中的各项措施和理念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五共”服务模式的推行,非常值得整个物业行业借鉴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18085255.jpg

  贵州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伟现场指出,希望富康物业在业主委员会筹建期间,积极配合主管部门核实业委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配合主管部门把好流程关、身份关、人选关、监管关,确保进入业委会的成员均有一颗公益之心,能够配合物业企业共同为业主办实事,维护广大业主的共同利益,实现业委会与物业企业共商共建、共管共治。


  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启斌强调,黔西南州将大力支持富康物业开展“五共”服务,即将成立黔西南州物业管理协会,希望作为黔西南州物业管理龙头企业的富康物业能够积极参与。


  最后,富康物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富康物业将会按照各位领导的建议和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完善各项服务管理,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推行“五共”服务,为当地物业服务企业做好榜样,带动全州物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