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动态】富康集团召开人力行政条线10月份工作例会

fileUpload0H6CULMM.jpg

  10月11日下午,富康集团召开人力行政条线10月份工作例会。集团副总裁向荣,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副总经理刘兰波,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蓁玮及各版块人力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fileUploadLZUMTSDB.jpg

会议现场

  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中心及各版块人力行政部门对9月份工作进行总结,针对9月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作10月份工作计划汇报。

  富康集团办公司主任刘敏在会上做10月份重点行政工作安排:州红十字会组织职业培训,各版块须安排人员参与;富康集团档案馆基本完成,要求各版快人员梳理档案移交;做好“贵州省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酒店须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团队执行力。

fileUploadIARQ81O8.jpg

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

fileUpload8R6Y6DBT.jpg

fileUploadUQWRYGJD.jpg

fileUpload579UKKCA.jpg

fileUpload9TE8PG51.jpg

fileUploadZCBI2OWO.jpg

2.jpg

fileUpload.jpg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在会上对人力资源工作汇总作综合点评,各版块的绩效考核工作正稳步推进。根据二级管控的需要,明确各版块之间的权责流程关系。各版块应做好人才盘点和招聘计划,充分考虑组织需求和人力成本,控制招聘节奏。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做好高校宣讲工作,将“富誉星”校招稳步推进。

1.jpg

集团副总裁向荣

  最后,集团副总裁向荣进行《人才管理和组织效能》培训,并针对人力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他说,集团各版块工作逐渐成效,但部分工作需要提升,工作汇报准备不足,总结性、逻辑性较差。工作需要有创新、抓重点,提高工作效率。

  各版块实施二级管控,相关考核激励机制将持续优化和完成。人力资源中心要做好组织体系建立、实施;权责流程梳理及应用;优化绩效激励方案;完善培训体系。办公室要做好员工行为规范、落实礼仪培训;完善档案管理体系、统筹管理各板块档案;规范服务管理体系、完善行政管理体系;加强行政监督,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一流人力行政队伍。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集团人力行政条线建设与管理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加强了集团人力行政条线的工作沟通及交流,有效提升了人力资源及行政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