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成立,富康集团黎斌主席任荣誉会长

微信图片_20190915091613.jpg

  9月1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成立发布会在兴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助力基金会成立运行,全州公安民警、职工、辅警积极捐款,富康集团等爱心企业积极捐赠,为达到非公募基金会注册申请要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5091624.jpg

微信图片_20190915091627.jpg
  贵州省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成立了基金会理事会,由5名州公安局退休民警担任理事,组建基金会办公室,明确州公安局4名民警为办公室成员,负责处理基金会日常工作事务,并明确了基金会业务指导部门和监督部门,由州公安局政治部负责指导基金会办公室日常工作的运行,由州公安局审计处以及出资单位负责监管基金会的运行情况。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受聘担任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的名誉会长。黎斌作表态发言时说,将积极参与并努力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支持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好基金会的作用,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3b28215332064c371e0e4a71361435ca.jpg

  据了解,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是为黔西南州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在保障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政治经济持续稳定过程中因公牺牲、负伤以及患病、生活困难等提供资助,解決实际困难,以激励全州公安民警、职工、辅警为公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