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佣金携手共赢!2019富康房地产全民营销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9月8日,2019富康房地产全民营销启动大会在会展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本次启动大会有来自集团地产版块领导、营销团队、渠道团队主要成员、全民经纪人代表等数百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735.jpg

        启动大会开始,地产版块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虹斌致辞。他说,富康集团26年扎根兴义,位列中国地产百强、贵州地产前3强,高品质、好口碑已深入人心。富康集团匠心开发的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珑庭、汇和府等品质项目,从高层、别墅、洋房到商铺,业态丰富,齐备的产品线为客户带来多样的选择。本次富康全民营销启动大会的举办,旨在邀请大家加入这个共赢的大平台,没有年龄、性别、职业限制,希望大家都参与进来。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739.jpg

地产版块营销管理中心渠道总监 

黄顺兴讲解全民营销政策执行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742.jpg

全民经纪人代表 卢燕发表感言

        接着,大会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随着丰厚大奖一件件送出,现场一片欢呼雀跃!

        会上,地产版块营销管理中心渠道总监黄顺兴先生作为代表带领精英团队共同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805.jpg

精英团队共同宣誓

        随后,富康集团地产版块领导、全民经纪人一起共同见证了全民营销的正式启幕。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80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812.jpg

        地产版块营销管理中心渠道总监黄顺兴:本次的全民营销启动大会就是针对我们全兴义市民举办的,本次推荐的四季花城、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珑庭、汇合府,就是我们富康旗下的地产项目,这一次也是富康集团给市民提供了一个提高收入的平台,佣金也非常丰厚,希望大家都来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815.jpg

        全民经纪人代表卢燕:地产销售常规认为是必须由专业的人来做这个行业,现在富康的全民经纪人政策,我们只需要推荐客户,让全民来销售,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进行跟踪服务,全民也能在这个平台上面起到合作共赢的效果。富康是非常有实力的,他房子的规划、设计布局,不光是高大上,而且是产业链一条龙带动周边发展,就觉得选择富康,生活会很安定的。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819.jpg

        市民周钰铭 :做全民经纪人对我们来说也增加一些收入,然后通过这样的一些方式,给我们在购房中带来实实在在的一些实惠,富康推出的全民营销的平台富惠通,它的品牌和口碑在我们当地还是有口皆碑的,所以我们对这个品牌还是信心十足的。

        通过此次全民营销启动大会,清晰传递了富康集团的全民营销战略规划,燃起大家对全民营销的兴趣和激情,搭建起了全民创收的良好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