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831090341.jpg

  8月29日,中共黔西南富康公司党支部大会在富康集团党员活动室举行。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德兴及富康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1090346.jpg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蓁玮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及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微信图片_20190831090349.jpg

  在培养预备党员的几名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后,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831090352.jpg

  最后,杨德兴书记要求富康党支部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富康党建工作,要善于发现身边优秀的同事,吸收加入富康党组织的队伍,增强富康党组织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