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arty,大感动!富康集团8月份员工生日会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44.jpg





生日快乐卓依婷 - 校园青春乐


微信图片_20190822092906.jpg


  没有鲜花,却有掌声;没有美酒,却有祝福。8月20日,富康集团8月份员工生日会圆满举行,随着欢快的音乐声,集团职能部门及地产版块8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陆续走进生日会场,在一片温馨欢快的笑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生日会现场被装饰得非常温馨,生日氛围气球、各式各样精致美味的点心、水果、零食,无一不展现了公司的用心、贴心,处处映衬着对寿星美好的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许愿,寿星们收到由公司送出的生日贺卡。这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倾注了富康对员工的亲切关爱!



  生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特殊日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诠释,但相同的是,都伴随着浓浓的爱。在生日会上,大家分组举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笑声也在活动现场回荡。生日会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待着下一次的惊喜与感动。



  为打造“幸福企业”,增强公司凝聚力,加强员工归属感,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关怀,公司将每月组织开展富康集团员工生日会。未来,富康集团将把生日会模式常态化,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富康人切身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