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期而至,富康国际生态城首批业主,欢迎您回家!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44.jpg

  

  8月19日,富康国际生态城(白鹭湾组团),富康物业用红毯和鲜花迎来第一批归家的业主。



  此次白鹭湾组团为业主准备了为期一周(2019年8月19日至8月25日)的幸福新家交接活动。


  交房当天,“欢迎业主回家”的标语,显得格外醒目、温馨和亲切。营销中心门口设有公告牌,详细地告诉业主交房的流程。业主从下车到交房结束都有专业人员陪同,全程微笑跟随,指引业主收房。


白鹭湾交房现场

  进入交房中心,整个交房中心共分6个区域:材料审核区、物业确认区、物业财务区、钥匙交接区、验房区和休息区。所有的岗位都准备有专业人员负责接待业主,对每一位业主的到来表示感谢,给每一位业主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富康物业的热情周到。为了让业主开开心心地收房,在交房中心还设置了休息区,供应茶水、饮料,为业主准备精美的甜点和小吃。让所有的业主感觉到富康物业精致细微的服务理念。

  在交房中心现场,物业工作人员配合业主检查资料是否齐全,耐心讲解着这次交房的流程。



  钥匙交接区,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在耐心地等待着业主的到来。询问、核对、确认、签字,每一个流程必须一丝不苟。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047.jpg

  

  拿到钥匙后,物业工作人员将会陪着业主进行验房的流程,这是整个交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走在小区干净整洁的地面……每一处的精雕细琢,来到自己家的门口,马上就要打开新家的大门了,似乎有一些激动。



  物业工作人员陪着业主一起检查房屋的各个角落和细节,也详细讲解房屋的相关特点,确保交给业主的每一套房子都没有问题。



  "满意!没有问题!"有新家了,心里的高兴溢于言表,重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幸福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啦!

  

  阳台之外,中央湿地公园尽收眼底,如此美丽的窗外景色,真的让人沉醉。



  白鹭湾项目组团--位于滨河东路东侧,西临中央湿地公园,属于整个生态城中心位置,也是富康国际生城的首开组团,河道宽阔、绿化面宽广,景观视野良好,项目依托于中央湿地公园,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了一个集人文体验、健康生态、品味生活、康养安居于一体的生态人文大城,改善兴义人居环境,引领兴义新的地标建设,是每个兴义人都值得且应该拥有一套房子的美好社区。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113.jpg

  

  白鹭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897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720.1平方米,住宅面积76276平方米,非住宅面积10641.8平方米,地下不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22802.3平方米(住宅车位496个,商业停车位87个),住宅5栋492户。



富康物业将一路陪伴您



  交房只是开始,物业服务将与您一路相伴。接下去的每一个日子富康物业都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为业主筑造一个完美的家以超越行业的高要求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生活!


  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好的小区绝不仅仅是硬件配套好就足够的,更要在细节为业主考虑。富康物业因为您们的到来倍感欣慰,我们将推行全新的“五共服务”理念,与广大业主进行“标准共商、目标共识、社区共管、收支共担、成果共享”,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价值观,为您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定期公示所有收入和支出,接受广大业主监督。竭诚为您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用实力兑现品质,为您营造温馨、舒适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