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召开地产版块营销工作安排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44.jpg

微信图片_20190818085628.jpg


  8月15日,富康集团召开地产版块营销工作安排会议,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出席并讲话。集团相关领导、职能部门、商业、酒店、物业、地产版块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产版块总裁董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8085636.jpg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讲话
  


  黎斌说,近年来,富康加速了全国化业务的布局,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公司发展的核心在地产,而地产的首要任务在营销。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做事、敢做事、做成事”的队伍,要做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树立学习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沟通,提高协作配合力度。要明确工作职责,发挥自身职能。要有大局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将各项政策落细、落实。未来集团营销模式以全民营销为核心,严格执行《全民营销政策》。各部门要加大横向沟通,贯彻“走出去”理念,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818085641.jpg

  会上,地产版块总裁董云宣读集团人事文件,并作全民营销宣贯。


  此次会议对集团的长远发展意义深远,通过此次会议,全面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信心,与会人员众志成城。各版块项目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力保完成集团2019年的营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