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联合检查组对“金州体育城B6组团”进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44.jpg

  

  8月15日,贵州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总站高级工程师车木春、杨诗荣,黔西南州建筑专家组机电专家陈渤予一行对金州体育城B6组团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要求相关施工建设单位要严把建筑材料质量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大鑫建设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江、致远建筑公司法定代表人钟华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225.jpg


检查组一行到项目现场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组来到工地施工现场,在实地检查中,检查组对支墩搭设、各类配合比的标注、脚手架搭设及搭建等进行彻底排查,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严把建筑材料进场关、质量关,从源头上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13.jpg

贵州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总站高级工程师杨诗荣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32.jpg

贵州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总站高级工程师车木春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37.jpg


  为着力营造安全施工环境,此次检查非常全面细致,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在项目施工办公室,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施工单位的《目标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特种作业管理》、《施工电梯》、《支模架验收表》等内容,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4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44.jpg

检查组仔细查看相关资料


  会上,致远建筑公司法定代表人钟华、建筑公司总经理王坤及相关负责人作安全文明施工表态发言,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思维、底线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8090348.jpg

座谈会现场


  此次检查体现了项目安全管理与防范的重要性,深化了现场质量管理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施工单位认真记录并将严格跟踪落实,保证严把安全质量关,安全、质量两不误,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质量意识,使得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