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开展制度汇编及公文制度处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44.jpg


  8月13日,富康集团制度汇编及公文处理制度培训会举行。富康集团副总裁向荣出席会议,集团办公室、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各版块及各公司人力行政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53.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058.jpg

富康集团副总裁向荣作讲话


  富康集团副总裁向荣对集团即将启动的制度汇编工作进行培训。在培训中,向荣从富康集团制度现状,体系建设管理制度两大方面着手,从制度体系的逻辑关系、案例分析、制度建设的发展阶段、制度建设的任务目标、富康集团制度体系等内容进行培训。要求集团人力行政条线全体人员做好制度汇编及公文处理制度工作,共同推动集团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104.jpg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魏现社对制度汇编的注意事项向培训人员进行梳理,并针对富康集团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10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110.jpg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蓁玮


  本次培训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蓁玮与相关人员进行集团公文制度处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114.jpg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集团行政人员对于行政管理部门工作的认知与理解,为更好的启动集团制度汇编工作,推进富康集团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充分发挥好行政部门职能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