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机电——电梯维修保养技术培训第一期开课了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01.jpg


  8月9日上午,由安信机电公司举办的“电梯维修保养技术培训第一期培训”在B3大商汇二号楼五楼安信机电公司会议室举行,富康物业版块工作人员也参加了这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13091803.jpg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小时,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补偿调整方法、门机控制器安全维护使用、电气调试、功能参数说明、故障排查、电气原理等。


微信图片_20190813091811.jpg


  安信机电公司主要负责酒店、物业及商业电梯的维护与保养,担负着确保电梯正常运行的重要职责。公司秉承着“严谨做事,谦和做人”的工作原则坚持做好电梯安全检查以维护保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保证电梯安全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813091815.jpg


  康力电梯公司作为富康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就本次培训会上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认真作出讲解,与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度交流,提高电梯维修保养质量及个人技术能力,为物业版块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