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建工板块举行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09.jpg


  8月9日,大鑫建设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在富康梦乐城5楼会议室召开,兴义地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主管、安全员等共六十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15.jpg


  会上,大鑫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江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大家在平时的施工过程中要自查自纠,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19.jpg


  致远公司法定代表人钟华强调:要切实树牢红线意识,增强居安思危、“祸患常积于忽微”和“安全是最大效益”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同时,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尤其工人的安全保护意识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施工现场和施工流程符合安全规范,避免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23.jpg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首先要扎实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检查,严查施工过程中的隐患,若发现隐患,采取措施及时管控;其次,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遇到问题依法依规速办速结,有违法必处罚;最后,各项目要抓联动重实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准确反映工作进展情况,安全高效推动工作落实,为富康各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