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酒店版块召开七月份员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811092332.jpg

微信图片_20190811092403.jpg


  8月9日,富康集团酒店版块在富康国际酒店召开七月份员工大会。昆明豪生酒店总经理兼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余心平、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出席会议。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富康酒店版块各单位非当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1092514.jpg

微信图片_2019081109252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1092524.jpg

(酒店版块相关负责人发言)


  会上,富康国际酒店、会展中心、梦乐城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对七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指出七月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当前的市场形势和酒店现状,提出八月份的工作思路。要求各酒店要全力做好市场营销工作,努力完成预算目标;同时,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成本管控,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酒店服务品质;加强酒店和会展中心硬件建设,做好酒店安全管理;群体员工要加强学习,做好企业文化建设,打好酒店标杆,增强酒店板块的凝聚力。


(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会上,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传达了集团七月份各类文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会上还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对七月份优秀员工进行了案例分析及表彰颁奖,对酒店版块七月份“微笑大使”徽章挂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