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酒店版块召开六月份员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1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23.jpg

  7月9日,富康集团酒店版块在富康国际酒店召开六月份员工大会。昆明豪生酒店总经理兼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余心平、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出席会议。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富康酒店版块各单位非当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26.jpg

富康国际酒店常务副总经理邓笔丹作工作总结

  会上,富康国际酒店常务副总经理邓笔丹对富康国际酒店上半年经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说,面对当前的情况,酒店版块全体员工要群策群力,做到用心、用情、肯学、肯做,管理者要做好榜样,全体员工要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创,人创我特,人特我奇”的创新工作态度;要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打造品牌酒店,树立行业标杆,“富康兴,我们荣”,只要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发挥专业的水平和技能,相信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29.jpg

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余心平

为六月份优秀员工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32.jpg

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

为梦乐城酒店微笑服务大使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11084041.jpg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浦兴红

为会展中心获奖员工颁奖

  会上,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传达了集团六月份各类文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会上还对酒店版块“微笑问候·表率的力量我最强”笑脸卡管理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挂“微笑服务大使”徽章;对六月份优秀员工进行了案例分析及表彰颁奖,对六月份“微笑大使”徽章挂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