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2个项目分别荣获“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奖”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334.jpg

  近日,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富康集团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一标段、国际生态城3组团荣获2018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C1组团(一期)二标段4#楼荣获2018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奖”。

  “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是贵州省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及其他有影响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荣誉,由贵州省建设厅成立的评选委员会负责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工程进行评选,每年评选一次。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02.jpg

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一标段
“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05.jpg

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一标段
“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牌匾

  此次获奖的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一标段、国际生态城3组团,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项目施工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和建立完善了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加大投入,严格管控,及时督导,奖罚严明,有效保证了施工安全,提升了施工质量,优化了文明施工,以严苛的施工管理和卓越的建筑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07.jpg

国际生态城3组团
“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09.jpg

国际生态城3组团
“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牌匾

  “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奖”是贵州省优质结构专家组通过多次对项目主体结构的实体测量、安全文明、质量管理、质量资料进行现场查看、实地打分参评,专家组评审与竞赛委员会评选、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的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12.jpg

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二标段4#楼
“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15.jpg

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二标段4#楼
“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奖”牌匾

  金州体育城C1组团(一期)二标段4#楼,项目管理人员始终秉持安全质量至上的原则,精心组织、精细管理,重视施工过程管控,通过健全安全管理组织,逐层分解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全员齐抓共管;设立安全标识,统一安全着装,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劳务用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和岗前安全培训,增强了劳务用工人员的安全保护意识和防护技能;总结安全生产情况,分析问题存在原因,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有效措施,把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规范落到实处,有效保证了工程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46.jpg

C1组团河塘郡园一角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48.jpg

C1组团河塘郡园一角

  此次获奖的C1组团河塘郡园在售项目,属于金州体育城湾塘河滨水文化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汇集了异国风情建筑的商业街,滨水庄园、河塘郡府等高档住宅,兴义一小富康校区、双语幼儿园、体育中心等人文建筑,整合滨河文化带之大美,属于兴义人的全新滨河生活悦然呈现,构建河畔人文舒居;国际生态城3组团,整个项目把大自然的元素融入建筑特色当中,这也是黔西南首个以打造垂直绿化为主题的楼盘。垂直绿化,创新户型,超大阳台,多变空间,让生活充满阳光绿意。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51.jpg

国际生态城3组团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457.jpg

垂直绿化一角

微信图片_20190519090500.jpg

分发花草到项目进行绿化

  据了解,参与金州体育城C1组团项目建设的贵州大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拼搏进取,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参与国际生态城3组团建设的黔西南州致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开展以建筑业为核心的各类业务,建筑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施工机构齐全,建筑机械先进,具备土建、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安防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等能力。
  此次工程优质质量结构竞赛奖和“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的获得,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富康集团工程质量的充分认可,是对项目部施工能力、管理能力和履约能力的肯定。富康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以“坦诚做人,用心做事”为行为准则,以“创造自我,追求无我”的作风为业主创造美好家园,实现“铸造卓越品质,谱写品牌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