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项目考察团赴富康集团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30.jpg

  5月14日,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邵建海、镇江市丹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敏、镇江市丹徒区政府副主任辛学俊、镇江市丹徒区建设局党委副书记李雪义、镇江市丹徒区商务局主任科员巫斌、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服务业招商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丹徒区政府专家顾问一行莅临富康集团考察指导。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富康城控股联席总裁刘龙、执行总裁吴成刚等领导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3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4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44.jpg

考察团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富康金州体育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项目。详细了解富康集团建设规模、经营现状以及在城市规划、管理、建设中的创新理念、经验做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47.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52.jpg

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邵建海

  参观完项目后,考察团与富康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邵建海对富康集团产城运营服务商的定位表示高度认可,对富康集团在全国的发展战略充满信心。他说,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富康集团的确是一个值得信任与尊敬的企业。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了富康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富康集团从1993年发展到现在,立足贵州、辐射西南、走向全国的战略规划以及“产城运营服务”定位在兴义取得的成果,让人震撼,富康集团是兴义的一张靓丽名片。

当前,丹徒区有许多发展机遇,与富康集团的定位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早日达成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在丹徒区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657.jpg

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

  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代表集团黎斌主席,对莅临富康集团考察指导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德兴说,富康集团一直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和“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做到讲信用,守承诺,珍惜社会各界对富康集团的信任。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集团每拓展一个项目,都把它当作一个作品来精心打造,充分融入当地的历史文化和自然人文元素,努力整合资源,做好运营,在当地落地生根。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将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700.jpg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双方就富康集团业态布局、投资战略、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考察团认为,富康集团在产城运营方面取得的成就引人瞩目,令人振奋,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703.jpg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政府专家顾问 付根生:看了富康集团的项目以后确实很震撼,感觉到富康集团是比较有实力的企业,起点比较高,各个方面都做得比较极致,比较高档。我们准备和富康集团进行合作,今天来看了之后,使我们的信心大增,跟这样有实力的企业,而且比较高档、高端的企业合作,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感觉来这次不虚此行,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