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酒店板块召开四月份员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1110190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44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450.jpg

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会议

  5月10日,富康酒店版块召开四月份员工大会。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出席会议。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富康酒店版块各单位非当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453.jpg

富康国际酒店、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
李晓君讲话

 

  富康国际酒店、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发表讲话,他说,作为富康酒店的一员,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每个员工都是酒店的形象,要转变工作态度,做好员工培训,让每一个岗位的员工都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人员;要改变酒店目前存在的一些不合格、不符合标准的现象,要严格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要求每一位员工,同时做好“传帮带”,管理人员必须对员工进行手把手训练,提高员工工作水平与效率;提高资深员工的待遇,做到留住资深老员工、优秀员工;各酒店之间要通力协作、整顿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共同努力再创富康酒店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45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459.jpg

(为优秀员工颁奖)

  会上,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传达了集团四月份各类文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会议还对酒店版块4月份优秀员工进行了案例分析及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