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向这个村捐赠60万元 助力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190511101909.jpg

  5月8日下午,晴隆县莲城街道火把村扶贫资金捐赠仪式在莲城街道办举行。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晴隆县委书记袁建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金山,县政协主席潘龙,兴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1102730.jpg

  捐赠仪式上,富康集团向火把村捐赠扶贫资金60万元,定向用于火把村产业路建设及产业扶贫。火把村村支书李进国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对富康集团在火把村扶贫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晴隆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火把村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探索群众脱贫途径,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富康集团加大对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累计投入资金近千万元,先后定点帮扶贞丰县旗上村,晴隆县火把村、沙子镇、三宝乡,兴义市白碗窑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