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247.jpg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251.jpg

  为促进集团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引导广大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5月6日下午14:30分,富康集团举行2019年集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贵州银行瑞金支行副行长付红、贵州银行客服经理李玉姣应邀出席会议,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参加会议,工会会员代表、各职能版块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富康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253.jpg

(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讲解工会的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255.jpg

(集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张黎敏介绍集团工会)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258.jpg

(贵州银行客服经理李玉姣介绍相关政策福利)

  会上,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讲解了工会的相关政策,她说,富康集团工会是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工会将做到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热忱为职工群众服务,同时推动建设和谐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会中,集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张黎敏为参会会员介绍了集团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会的费用收支明细;贵州银行客服经理李玉姣对工会会员卡的相关政策福利进行宣讲。会议最后进行了富康集团工会委员增补委员选举,经过全体会员代表投票,成功选举出增补工会委员五人。

微信图片_20190507091404.jpg

(▲集团监察审计中心审计经理黎娅、审计副总监钟桂林计票)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好地发挥了集团工会的作用,使工会能够更好地为集团职工服务,同时凝聚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