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我会在京为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149.jpg 

  4月10上午,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黎斌主席一行到访我会。我会为富康集团旗下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154.jpg

授牌仪式我会阳光礼堂举行

  仪式前,我会会长蓝军会见了黎斌一行,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我会在民族地区尤其是贵州黔西南州开展工作的情况。蓝军表示,民贸会始终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全会的核心工作。未来,民贸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富康集团的发展,携手富康集团积极参与到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中。黎斌对蓝军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富康集团的业务情况。黎斌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民贸会的一员。富康集团在多个领域都有涉足,希望未来在民贸会的指导下,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履行富康集团的社会责任,共同为黔西南州、为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我会为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举办了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200.jpg 

高德辉主持授牌仪式

  我会副会长杨秀梅在授牌仪式上致辞表示,祝贺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希望未来双方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努力推动民族事业发展为契机,不断发掘新的发展机遇,为彼此提供更多发展动能,加快向新的目标进发,实现合作共赢。 并且相信通过深入的交流分享和跨界别的智慧碰撞,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203.jpg

杨秀梅致辞

  蓝军代表向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授予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铜牌及证书,由黎斌代表接受。授牌仪式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206.jpg

蓝军(右)代表向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授予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铜牌及证书,由黎斌(左)代表接受

  富康城控股联席总裁刘龙,我会监事长蔡国斌,副会长牟婷等近30人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2164209.jpg

双方出席授牌仪式的主要嘉宾合影

(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