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财务金融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404145934.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2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236.jpg

  3月31日,富康城控股财务金融中心在上海中心大厦揭牌成立,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238.jpg

富康集团黎斌主席与华夏银行上海市分行许健副行长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240.jpg

富康集团黎斌主席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马嘉副行长合影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杨浦区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支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浦支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中核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湾流资本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中青旅上海控股有限公司、天安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上海绿庭投资有限公司、未名国际资本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及各界嘉宾到场祝贺。富康集团执行总裁李红,富康城控股联席总裁刘龙、首席金融官陈天行、产城研究规划设计院院长易利军、执行总裁郑刚、黄虎、吴成刚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242.jpg

参加仪式的部分领导合影

  富康城控股财务金融中心以“依托集团、服务集团、规范运营、创新开拓”为宗旨,着力拓展金融业务范围,积极创新投融资业务品种。财务金融中心揭牌成立后,服务内涵将不断丰富,金融研发创新能力逐步提升,形成富康集团资金池、融资服务、资产管理和金融中介四大核心业务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融合,为富康集团产业发展和战略发展发挥重要的服务和支持作用。

  财务金融中心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走出去”的战略目标,加强集中管控的重要体现,承接着集团公司资金集中管控的重要任务,将为集团及公司系统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