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丹徒区政府领导莅临上海富康城控股考察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27092340.jpg

  3月22日,镇江市丹徒区委副书记、区长谢继步,丹徒区商务局局长吴宏昱、丹徒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高超文、丹徒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敏、政府专家顾问付更生、刘阳一行莅临富康城控股上海中心考察指导。富康城控股执行总裁吴成刚,富康城总规划师兼研发设计总经理范灏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吴成刚总裁代表富康城控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富康集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富康集团在兴义的项目情况,同时以淮安、扬州项目为例介绍了富康城控股产城运营服务的发展模式和规划设计理念。富康城控股将从长远的角度出发,怀揣着“落地生根”的情怀去促进一个片区的发展,进一步整合与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的各方面资源,努力提升现代服务业完整产业链。同时为当地各族群众做好优质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总规划师范灏进一步介绍了富康城控股产城运营服务的发展模式和规划设计理念,就富康城控股各项目规划布局,开发理念,发展业态等做了详尽的阐述。

  谢继步区长听取汇报后,对富康的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丹徒区的经济现状及发展规划。谢区长指出,丹徒区位于江苏省西南部,长江和京杭大运河交汇处,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是适合富康城投资的热土。丹徒区今年下半年将启动新一轮的土地利用规划及城市总体规划调整工作,是与富康城控股共同落实产城运营服务商发展理念的契机。欢迎富康城控股到丹徒一起共谋城市发展,以富康专业的视角与政府共同规划打造城市区域新中心。

  双方通过座谈交流,下一步将紧密对接,富康城控股将尽快考察丹徒区意向地块,并邀请丹徒区相关领导到集团总部实地考察调研,加深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