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专题听取富康国际生态城项目规划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28.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35.jpg

  为推动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更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在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专题听取富康城集团淮安国际生态城项目方案汇报,淮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工书记、管委会主任滕献忠主持会议,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刘龙、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上海东方医院副院长万峰、华谊兄弟星剧场文化旅游智库专家团专家张立慧女士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38.jpg

  张国梁欢迎并感谢富康城集团来淮投资,参与淮安城市建设,并对项目方案给予肯定。他指出,该项目符合淮安市城市规划和功能定位,彰显园区建设品质。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宁淮集聚区高质量建设速度,也推动了淮安城市化建设进程。希望结合园区区位特点和淮安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各有关部门也要细排序时进度,制定清晰的时间表,践行101%优质服务理念,全方位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41.jpg

  淮安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清江浦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45.jpg

  淮安国际生态城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00公顷,包含教育业、文体娱乐、医疗健康、科研技术、商务服务等多种业态,项目定位为国际生态城,都市新中心,未来将建设成为江苏省南北深度合作示范区,百万级现代服务业融合创新区,绿色发展引领的国际生态城。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