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德清县领导莅临上海富康城控股考察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16100243.jpg

  3月14日,德清县投资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沈国兴,德清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郎一星一行莅临富康城控股上海中心考察指导。富康城控股上海区域董事长郑刚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316100246.jpg

德清项目合作座谈会现场

  郑刚董事长代表富康城控股上海区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富康集团的发展历程,以淮安项目、扬州项目为例介绍集团发展模式以及集团在长三角地区发展战略。

  沈国兴常务副局长听取汇报后,详细介绍了德清县发展规划。德清项目位于德清县禹越镇,杭嘉湖三市中心交汇点,俗称“金三角”。东临桐乡,南接余杭,距离杭州市区仅半小时,处于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中心位置,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可开发净地1500余亩,其中陆地800亩,水域700亩,后续可扩展土地规模近一万余亩。

  通过座谈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对接,希望以康养、旅游、影视产业为切入点,发挥富康集团产城运营优势,共同打造省级重点项目,推动德清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