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到金州体育城开展全州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摸底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15094958.jpg

  为引导民营企业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3月14日,黔西南州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戴云率队到金州体育城开展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摸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应珍陪同调研。富康集团富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建筑公司总经理王坤、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地产板块营销客服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5095004.jpg

 州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 戴云讲话

  会上,调研组围绕房地产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式及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向,当前市场全面调控的情况下,企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及成功经验推广等28条民营房地产企业调研提纲进行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表示将为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作出积极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315095007.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戴云要求企业详细填写《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调查问卷》,并表示将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切实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引导民营企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戴云指出,民营企业自身也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在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风险预判能力,建立更加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做好富康集团各版块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