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产城研究规划设计院在上海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313092342.jpg

  3月11日,富康城控股产城研究规划设计院在上海正式揭牌。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亲临现场揭牌,研究院院长易利军宣布产城研究规划设计院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313092345.jpg

董事局主席黎斌与莅临嘉宾合影留念

  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汉米敦(上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空间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DDA丹诺国际设计集团、上海派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L’atelier VWING等相关合作伙伴及各界嘉宾到场祝贺。

b4fc61e98159e31782720fe1d8e8ccbd.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092350.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092352.jpg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揭牌

  富康城控股集团作为富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9月正式落户上海中心,是布局全国的中枢,产城研究规划设计院的成立将成为富康城控股的研发中心,全面从市调、规划、设计方面开始对富康产品的研发进行全面、高质量的管理和整合,借助上海的资源、人才优势,对产城运营服务和现代服务业进行深度研究,为致力营造美好生活奠定基础,形成富康城控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