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领导莅临上海富康城控股考察指导

  3月9日,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蔡立新,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副镇长张为国、经济办主任钱春华、团委书记盛嘉杰一行莅临富康城控股上海中心总部考察指导。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富康城控股上海区域董事长郑刚、首席金融官陈天行、总规划师范灏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911.jpg

嘉兴市南湖区与上海富康城控股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蔡立新在座谈中介绍了嘉兴整体产城投资环境;南湖区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介绍了凤桥镇产城发展规划。蔡区长、金书记表示,欢迎富康集团到嘉兴投资,共同协手打造凤桥城市客厅版块和文教版块。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915.jpg

了解规划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以江苏淮安和扬州项目为例介绍了富康城控股产城运营服务的发展模式和规划设计理念。并表示,长三角是富康城控股发展的重要区域,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初心,富康城控股会把每一个项目当作品来做,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认真调查研究,融合地方历史人文,基于现代服务业布局,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项目。

  黎斌主席表示,非常感谢嘉兴南湖区各位领导对富康发展理念和模式的认可,富康城控股也很乐意到嘉兴南湖区投资兴业。下一步将尽快着手对凤桥镇意向项目编制规划方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