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富康集团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309100256.jpg

  3月6日,丰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元明,丰都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岑柱棉,丰都街道扶贫办公室人员及贫困对象帮扶责任人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富康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受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的委托,陪同慰问并向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309100305.jpg

丰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元明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09100309.jpg

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代表集团送去慰问金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何元明副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家住普子村兴桥组的杨建弟为智力残疾一级,无生活自理能力,配偶陈某与其共同养育有3个女儿,长女刚毕业于兴义职中,目前在幼儿园工作,收入不稳定,次女现就读于兴义一中,成绩较好,三女现就读于阳光书院,成绩突出,每年都获得学校奖学金。全家的收入主要靠陈远理务工,但平均每月也只有1500元左右;普子村普兴组,张志芳在家务农,同时也打点零工,配偶罗仁贵是聋哑人,无劳动能力,只养育有一女,现就读于毕节某大学大二,家庭比较贫困,收入单一。

微信图片_20190309100314.jpg

慰问组一行了解贫困家庭情况

  何元明副主任了解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勤俭持家,克难奋进、积极解决眼前的困难。富康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代表富康集团,将慰问金送到了贫困家庭的手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来自企业的温暖传递到了他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