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上海分行领导一行到富康集团考察调研

 

  3月7日,华夏银行上海市分行审批部总经理张晔林、华夏银行上海市分行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汪孜学、华夏银行上海市分行资产保全部经理姚辉一行到富康集团考察调研。富康城控股首席金融官陈天行、富康集团执行总裁肖东苓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参观项目规划


考察团观看项目沙盘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领导一行人分别到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富康集团“三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三城”项目的沙盘及样板房。


考察团参观项目规划


考察团参观样板房 

  考察过程中,华夏银行上海分行领导一行对富康集团作为地方优强企业对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富康集团以“产城运营服务”的项目打造理念让他们记忆深刻。富康集团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息息相关。
  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会寻找更多的契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