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3月1日,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正式宣布开工。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富康集团执行总裁李红、富康集团副总裁冯腾飞、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等领导携昆明城市公司、商业、酒店全体员工及总包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黎斌主席在开工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说,我们要怀揣“落地生根”的情怀,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把每一个项目都当作一个作品来精心打造。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安全、稳步、快速将富康城经开中心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完成。全体同仁要思想统一、目标一致、紧密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富康精神,务必确保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12月21日顺利开业。


(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效果图) 

  黎斌主席强调,富康走到今天,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过来的,全体同仁要树立“花自家钱,办自家事,建自家房”的意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各参建单位要把此项工程当做事业来做,要有奉献精神,保安全、保质量、保效果。
  最后,黎斌主席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搭好大平台,相互支持,补台不拆台,共同成就。奉献出富康人的智慧、勤劳和汗水,展示出富康集团严格管理,精品倍出的风采。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与各单位密切配合,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向社会交出一个速度快、品质优、质量好的满意工程,为富康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