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召开“复盘”总结专题会,董事局主席黎斌深入一线督查项目建设

 

  为深入落实集团各版块2019年工作部署,全面做好2018年集团各版块、各项目的“复盘”工作。2月12至13日,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各施工现场进行踏勘、督促,梳理、解决施工问题及需求,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富康集团“复盘”总结专题会议。

现场调研

  在现场办公会上,黎斌主席带领大家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了详细查看,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黎斌主席率队在地下停车场查看建设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黎斌主席指出,在接下来的项目推进工作中,各项目、各公司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监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实事求是。
  大家要怀着“花自家钱,建自家房”的良心,做到业主将“家”交给我们,要让他们放心。要结合现场施工环境,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针对关键环节,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
    同时,希望通过办公会能够让各项目相互学习,学习别人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在推进工作中,更要注重质量,加大质量发展、质量管理的投入力度,确保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黎斌主席在项目现场作要求 

相关项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

  在“复盘”总结专题会上,参会人员依次对此次“复盘”走动式会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汲取到的经验教训以及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黎斌主席作重要讲话

  黎斌主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希望各位管理人员做到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把产品当作品来做,这样才能带动地方的发展,才对得起公司一直提及的“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希望大家在集团的平台上努力创造价值,实现自我,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下努力干事创业,争取都能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伙人”,这也是企业发展坚定不移的方向。
  黎斌主席强调,大家要把好的想法、好的思路尽快落实下去,以干好事为原则,所有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不能推诿。希望大家能为共同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只有这样,富康这艘船才能开向全国,大家的人生才能得以更加丰满,才能有机会为集团在各地参与建设的项目感到自豪。


富康集团“复盘”总结专题会现场

  此次“复盘”总结专题会的顺利举行,及时发现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确定了“三城”的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为富康集团“三城”项目的下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