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送暖 情系一线,公司领导除夕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除夕贺岁,辞旧迎新。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正是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团圆时刻。富康集团执行总裁兼地产版块总裁李继渊率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公司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赞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对他们放弃节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212091152.jpg

集团执行总裁兼地产版块总裁李继渊
代表黎斌主席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代表集团黎斌主席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大家春节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慰问组还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站好每一班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工作中,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与员工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集团领导们的关怀为员工们带来了浓浓的温暖,慰问组所到之处,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

慰问组与在岗值班人员合影

  除夕值班的员工们纷纷表示,除夕夜虽然不能与家人度过,但深深地感受到了富康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和殷殷真情。在新的一年里,富康集团大家庭全员将会紧紧围绕黎斌主席的指导方向和思想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产城运营服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