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联贺新春•财神送上门 富康物业开展春节送对联活动

  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祝福。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古老传统,它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春节期间,为营造喜庆温馨的新年氛围,富康各园区张灯结彩,一场场洋溢着浓厚年味儿的“对联贺新春•财神送上门”活动陆续开展。

  活动现场,富康物业邀请了当地书法家以及园区的部分业主现场书写春联,把吉祥、如意送给邻里朋友。贴心的客服还主动上门为业主张贴对联。现场十分热闹,居民围成一团,喜笑颜开,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212090529.jpg

  富康物业公司员工杨永富作为一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佳品,赢得业主纷纷驻足欣赏,领取对联。居民张大姐高兴地说:“住在富康的小区里,这些手写的春联更显得有文化、有内涵,非常感谢富康物业对我们业主的关心,也期望新的一年更加平安如意。”

  本次活动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让“五共”服务深入人心。新年新气象,愿大家如同这红彤彤的对联一切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