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印象兴义被评为2018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

  近日,贵州省住建厅公布了2018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此次共评定出贵州省优质工程28个,中国金州体育城B5组团(印象兴义)上榜! 

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

  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施工工程奖是贵州省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由贵州省住建厅成立黄果树杯评选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按照《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评选办法》的要求,评选工作经过申报、初审、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审议投票、评选委员会审定及在贵州省建筑协会门户网站公示等环节评选得出。

印象兴义

  印象兴义是金州体育城2015年精工巨制的项目,在规划上,印象兴义深度借鉴兴义老城“九龙归位”风水格局,“八卦金街”——街心花园的传统商业步行街模式,打造黔西南州首个经典人文旅游地产项目。项目深谙“于历史之上,再创经典”理念,融合兴义民国时期何应钦故居、刘氏庄园、王伯群故居元素,将人文历史挖掘再现,筑造富有兴义人文底蕴的城市名片级地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