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山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家庭 集团黎斌主席陪同

  “就要过年啦!我们代表党委政府过来看看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1月31日,桔山党工委书记陈再云,桔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圣一行走访慰问街道老党员、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陪同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金。 


桔山党工委书记陈再云慰问老党员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送去节日慰问金


开心的老党员

  “党委政府时刻牵挂着你们。”每到一户,陈再云书记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条件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他表示,相关部门要与老党员、困难家庭多沟通、多联系,想方设法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陈再云书记与慰问家庭亲切交谈

  在滴水社区困难户家里,陈再云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原来,这户家庭因特殊原因,兄妹俩由奶奶照看,目前一个在读大学,一个正上初中,家庭条件较为困难。在得知情况后,陈再云书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会帮助他们。

 

领到慰问金的老人

  黎斌主席当场表示,富康集团能为正在上大学的姐姐提供实习岗位并发放实习工资,毕业后也欢迎她到富康工作。黎斌主席鼓励弟弟好好学习,将来考入大学,富康将承担他的全部学费。随后,黎斌主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老党员


陈再云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领到慰问金的老党员


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家庭

  每到一处,陈再云书记一行问疾苦、听民声,真诚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社区工作提意见想办法,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