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2019新春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举行


  

  1月29日,富康集团2019新春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晚会以“二十五年感恩有您•我们营造美好生活”为主题。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致新春贺词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及董事局其他成员出席晚会。 黎斌致新春贺词,他说,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回首富康25年的发展历程,赶上了好时代,赶上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帮助。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富康将继续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继续发扬富康人“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定位产城运营服务商,努力营造美好生活。富康人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绝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信任。

  黎斌强调,在“营造美好生活”、“打造幸福企业”的道路上,期望每一位富康人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创造自我,追求无我”为目标,努力创造价值,为国家、为社会、为公司、为家庭承担起应尽的责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晚会主持人


开场舞《二十五·正青春》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西部战区昆明公司《舞蝶泉边》


舞蹈《春之韵》


小品《灵魂麻辣烫》

居然之家朗诵《居然蓝》


舞台剧《成长•蜕变》


舞蹈《苗家板凳迎新春》


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观看节目的领导嘉宾 

  晚会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富康集团年终总结宣传片。晚会在开场舞《二十五·正青春》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台晚会凝聚了员工们的心血,筹备时间历时两个多月,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辛苦排练,从剧本创作到舞台呈现,充分展现了富康人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演 员 陈 鹏:我们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准备了《灵魂麻辣烫》这个小品,主要是为了体现我们富康人的凝聚力和暖心的一面,我们每天彩排到很晚。虽然很辛苦,但是今天能够参加感恩富康25周年的年会,我很开心也很自豪,我为我自己是富康的一员感到骄傲,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演 员 程一涵:特别高兴也特别荣幸能够从云南过来参加集团的年会,云南公司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节目,紧张筹备了一月有余。2018年9月28日,富康云南公司正式启动开工仪式,我也很幸运在9月28日这天加入了富康,希望在新的一年,富康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也很荣幸能够与富康共成长、同发展。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优秀合作伙伴,超额完成任务的经营单位,获奖代表备受鼓舞。


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管理者颁奖


优秀团队颁奖


2018年度超额业绩奖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集体合影留念

 

  地产版块优秀员工代表 吴长花:能得到优秀员工奖项我很激动,同时也很荣幸,感谢富康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来到富康五年,成为其中的一员感觉很荣幸,很自豪。这五年,不管是在管理上,或者是其他方面,富康的成长速度很快,所以我觉得生活在富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2019年希望自己在各个方面都继续努力,把自己更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跟着富康一起成长,争取做得越来越优秀。

  富康集团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 罗建国:心情很激动,首先是感谢黎斌主席的信任,还有公司给予我的这个平台,感谢我们的团队。我在富康已经有六个年头了,从第一个项目开始到现在都见证了整个过程,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富康的发展速度很快。2019年,我希望加强学习,以身作责,带领我的团队脚踏实地从细微做起,和公司一起成长。

  物业版块优秀团队代表 张 玲:非常感谢集团领导给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组团从3月份以来走进每家每户,给业主宣传我们推出的“五共”服务模式。在这期间,有委屈,有心酸,但是我们的团队都挺过来了,也有很多业主给我们送来锦旗,为我们点赞。2019年根据黎斌主席提出的“五共”服务模式,我们将继续把这个工作做好,把“五共”服务模式给业主解释得更透彻,让“五共”服务模式更上一个台阶。

  优秀合作伙伴代表 赵举梅:得到这个表彰,很感谢富康集团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入驻梦乐城,人流量是比较大的,整体业绩还是蛮不错的,现在我们也在逐步做提升。通过与富康的合作,2019年我们很有希望,也很有信心完成业绩目标。 

舞蹈《盛世花开》

舞蹈《欢乐地跳吧》


小品《过年》


舞蹈《快乐工间操》

朗诵《富康红》


舞蹈《绽放》


歌舞《一条路》


小品《回家看看》


舞蹈《Good time》


观看节目的员工及员工家属们


观看节目的优秀员工们

现场观众聚精会神看演出


集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恋 

  整场晚会华丽、温馨、富有内涵、充满感染力,让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观 众 肖 蓉:今天舞台效果非常棒,年味特别浓,演员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让我看了到富康集团25年发展的精彩历程,非常震撼,非常感动。


新 春 贺 词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 黎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合作伙伴、亲爱的富康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
  福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回首富康25年的发展历程,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赶上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帮助。
  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富康将继续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继续发扬富康人“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定位产城运营服务商,努力营造美好生活。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我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付诸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定向帮扶贞丰县、晴隆县、兴义市白碗窑镇;我们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郑重承诺,绝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各个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信任。
  在“营造美好生活”、“打造幸福企业”的道路上,期望每一位富康人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创造自我,追求无我”为目标,努力创造价值,为国家、为社会、为公司、为家庭承担起我们应尽的责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富康集团和我个人,衷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信任,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所有富康同仁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以及所有的富康同仁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