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考核组一行到梦乐城购物中心进行消防工作目标检查考核

  1月16日,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汪文学、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副部长勾清泉、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处长周亮等考核组一行对梦乐城购物中心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120104900.jpg

考察团一行观看消防演练


微信图片_20190120104903.jpg

梦乐城购物中心消防演练

  考核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梦乐城购物中心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并随机抽取了梦乐城购物中心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消防演练。在购物中心的消防控制室,详细询问了人员职责分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120104906.jpg

考察团一行来到梦乐城微型消防站

微信图片_20190120104909.jpg

考察团参观商场视频监控

微信图片_20190120104912.jpg

考察团参观商场监控室

  春节将至,梦乐城购物中心和欢乐橙购物中心将迎来客流高峰,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为让顾客及员工们安安全全欢度春节,梦乐城和欢乐橙购物中心特意在节前多次举行消防演练,建立起一个让顾客放心的安全商场的同时,也锻炼了员工们的临场灭火逃生能力,积累宝贵的消防经验。